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发布 / 工作要闻
滁州市委政法委到市公安局督导深化 “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工作
浏览次数:5924信息来源: 驻市公安局纪检监察组发布时间:2020-05-14

5月12日上午,滁州市委政法委机关党委书记赵义明一行在天长市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李明和等陪同下到市公安局督导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工作。局党委委员、市纪委监委驻局纪检监察组组长张文春等相关负责同志参加。

督导组一行首先了解公安局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工作情况,实地参观了局廉政文化墙;并深入基层所队,与炳辉派出所民警进行了交流,了解基层派出所有关此次警示教育工作落实情况。检查中,督导组对市局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工作开展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规定动作严格落实,又创新开展一些特色项目,增强了学习的实效性和针对性。

就下一步工作,督导组要求,要把握工作进度。要严格按照方案和上级工作要求,按步骤不折不扣完成规定动作,特别是本月警示教育工作重点,按时保质完成专题民主组织生活会,并围绕政治、工作、管理、作风等方面有关情况开展系统研判并形成综合分析报告。要把握教育广度。公安机关人数在政法系统中占一半以上,开展警示教育意义重大,警示教育不仅仅要覆盖到各支部、各党小组,更要广泛覆盖到全体民警、辅警,同时每一位同志都要结合自身岗位特点,完成个人综合分析报告。要把握学习力度。要积极适应全面依法治国新形势新任务新挑战,将此次警示教育学习与执法规范化建设紧密结合,加大民警、辅警法律法规学习力度,增强执法的底线意识,全面提升公安队伍依法履职能力和执法公信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