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信息公开 / 巡视巡察
市委第一巡察组:巡察地方金融监管局党组工作动员会召开
浏览次数:8865信息来源: 市委第一巡察组发布时间:2020-06-02

根据市委统一安排部署,6月2日上午,市委第一巡察组巡察市地方金融监管局党组工作动员会召开。会前,巡察组组长王巨华主持召开巡察组与市地方金融监管局领导班子见面会,通报巡察任务、内容及时间安排。动员会上,王巨华组长作动员讲话,市地方金融监管局党组书记、局长王晓春主持会议并作表态发言。

王巨华指出,巡察是党章赋予的重要职责,是加强党内自身监督的战略性制度安排。巡察组将重点围绕“三个聚焦”总体要求,重点监督检查聚焦基层贯彻落实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党中央决策部署情况、聚焦群众身边腐败问题和不正之风,聚焦基层党组织软弱涣散、组织力欠缺问题情况,并结合被巡察党组织的特点有针对性地进行监督检查。

王巨华强调,巡察的目的是发现问题、形成震慑,推动改革、促进发展。市地方金融监管局党组要进一步压实政治责任、强化政治担当,积极支持配合巡察组工作,敢于直面问题、勇于自我革新,切实增强接受监督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共同完成好这次巡察任务。

王晓春表示,市地方金融监管局党组和全体干部职员要高度重视巡察工作,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全力配合好巡察组开展工作,对巡察中发现的问题,将认真整改,确保巡察工作取得实效。

会上,对市地方金融监管局党组和全体干部职员进行了问卷调查和政治常识测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