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信息公开 / 巡视巡察
市委第二巡察组对市财政局党组开展巡察
浏览次数:9517发布时间:2020-06-16

 

根据市委巡察工作的统一部署,2020年6月15日上午,市委第二巡察组正式进驻市财政局,并召开了巡察工作动员会。会前,市委第二巡察组与市财政局党组召开见面会沟通进驻事宜。动员会上,市委第二巡察组组长后士海作了动员讲话,对开展巡察工作提出了工作要求和具体安排,市财政局党组书记、局长潘中勇主持会议并作表态发言。市委第二巡察组全体同志、市财政局领导班子成员、局机关各股室、局属二级机构(财政所)负责人、机关党委所属各支部书记以及2016年以来退休的科级干部参加会议。

后士海就如何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认识,坚定不移深化政治巡察;如何强化政治监督,围绕“三个聚焦”,推进巡察工作高质量发展;如何强化政治担当,严格纪律要求,共同完成好市委交给的巡察任务等提出了具体要求。

潘中勇表示,市委第二巡察组对财政局党组开展巡察,既是对我们局党组履职情况的监督,也是对我们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等工作的全面检查。财政局领导班子及全体干部职工要全力支持配合巡察组工作。一是提高站位,统一思想,切实增强接受巡察监督的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二是精心组织,全力配合,主动服从巡察组的统一调度,积极配合、认真组织、周密安排,做好服务保障工作,为巡察组开展工作创造良好的环境。三是照单全收,抓好整改,坚持问题导向切实抓好巡察整改落实,对巡察组指出的问题,虚心接受,绝不敷衍回避,做到边巡边改,立行立改,建章立制,举一反三,切实将巡察成果转化为推动财政工作再上新台阶的动力。

会后,市委第二巡察组还组织了民主测评和问卷调查,同时对财政局机关党员干部进行了政治常识测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