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信息公开 / 巡视巡察
市委第一巡察组:巡察民政局党组工作动员会召开
浏览次数:8961发布时间:2020-06-19

 

为进一步贯彻市委关于巡察工作部署要求,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6月16日上午,市委第一巡察组巡察市民政局党组工作动员会召开。会前,巡察组组长王巨华主持召开巡察组与市民政局领导班子见面会,通报巡察任务、内容及时间安排。动员会上,王巨华组长作动员讲话,市民政局党组书记、局长朱宏文主持会议并作表态发言。

王巨华指出,巡察的目的是发现问题、形成震慑,推动改革、促进发展。巡察组将对市民政局党组和领导干部履行职能责任情况进行监督检查,聚焦基层“微腐败”,切实解决发生在群众身边的不正之风。发现并推动解决党组织落实新发展理念,推动高质量发展,坚决打赢三大攻坚战,全面做好“六稳”工作不到位等突出问题。

王巨华要求,市民政局党组要进一步压实政治责任,强化自觉接受监督的意识,主动查摆、系统梳理本单位存在的问题和不足,营造良好监督氛围。强化协作配合,配合好巡察组做好个别谈话、座谈调研、深入了解等工作,共同完成市委交给的政治任务。

朱宏文表示,市民政局党组和全体干部职工要提高政治站位,坚决贯彻市委巡察工作决策部署。全力支持配合,切实保障巡察工作顺利开展,全力推动各项工作任务落实,充分利用巡察工作创造出来的良好氛围,全面加强全局干部职工思想、组织、作风和制度建设,坚定信心、振奋精神,锐意进取、扎实工作,全面推动民政工作全面发展。

会后,对全体干部职工进行了问卷调查和民主测评,对市民政局党组班子成员、各股室及二级机构负责人进行了政治常识测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