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廉政聚焦 / 廉政论坛
【每月e题——2020年7月】为打赢防汛救灾硬仗筑牢纪律“堤坝”
浏览次数:11789信息来源: 安徽纪检监察网发布时间:2020-07-22

入夏以来,江淮大地发生严重洪涝灾害,防汛形势十分严峻。汛情就是命令,防汛刻不容缓,防汛救灾工作部署到哪里,监督检查就跟进到哪里。我省各地纪检监察机关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防汛救灾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牢固树立“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理念,既战斗在防汛救灾第一线,又立足职责定位,全面履行监督执纪问责职责,督促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增强政治自觉、强化责任担当,以有力有效举措抓好贯彻落实,为打赢防汛救灾硬仗筑牢纪律“堤坝”。越是险情当前,越考验党员干部的责任担当,各级纪检监察干部是怎样在防汛救灾一线发挥作用的?怎样做到紧盯防汛救灾关键领域、薄弱环节,做到全程监督、精准监督?纪检机关和纪检干部“闻汛而动”,都涌现出了哪些先进典型事例,请您来说一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