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廉政聚焦 / 廉政论坛
【每月e题——2020年9月】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转化为推进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实际行动
浏览次数:12250发布时间:2020-09-03

2020年8月18日至21日,习近平总书记亲临安徽考察,并在合肥市主持召开扎实推进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座谈会,先后作出一系列重要指示,发表一系列重要讲话,在安徽发展史上具有极其重大的里程碑意义。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既是推动安徽发展的总纲领,也是做好纪检监察工作的总遵循。

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要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重大政治任务,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转化为推进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实际行动。请您谈一谈,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精神都有什么体会和感悟,纪检监察机关和纪检监察干部如何把握“监督的再监督”定位,切实做到跟进监督、精准监督、全程监督,以实际行动贯彻落实好重要讲话指示精神,践行“两个维护”,如何在构建新发展格局中实现更大作为,在加快建设美好安徽上取得新的更大进展提供坚强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