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市委第三巡察组:巡察市政协机关工作动员会召开
浏览次数:6020信息来源: 市委巡察办发布时间:2020-08-14

 

根据市委巡察工作统一部署, 8月14日上午,市委第三巡察组巡察市政协机关工作动员会召开。会上,纪福海组长作动员讲话,市政协党组成员、秘书长陶志华主持会议并作表态发言。

纪福海对开展巡察工作的主要任务、基本步骤和方式方法提出要求,并强调,市政协机关党员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认识,坚定不移深化政治巡察;围绕“三个聚焦”,全力做好政治监督;强化政治担当,严格纪律要求,共同完成好市委交给的巡察任务。

陶志华表示,市政协机关全体党员干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自觉支持巡察工作、坚决服从巡察组的安排,全方位、无条件地配合好巡察组的工作,确保完成好这次巡察任务。

会后,对市政协机关全体党员干部进行了问卷调查和政治常识测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