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图片新闻
市纪委监委:举办全市纪检监察干部业务培训班
浏览次数:11947信息来源: 市纪委监委组织部发布时间:2020-08-24

20200825081550926_KTXr1PSr.jpg

 

 

进一步提升全市纪检监察干部的业务能力,市纪委监委于8月24日、25日在市委党校举办为期两天的全市纪检监察业务培训班。市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代理主任姚继超出席会议并作开班动员。

姚继超就加强业务学习和做好当前纪检监察重点工作提出要求,认清形势,牢固树立学习意识。学习是提升政治素质、适应工作要求、提升业务能力的需要,要切实增强学习的紧迫性和主动性;集中精力,抓好主责主业。进一步强化市纪委监委机关作风建设,抓实抓细纪检监察协作区工作,深化派驻纪检监察体制改革,强化镇村纪检监察组织建设;持之以恒,充分展现纪检监察干部良好形象,守初心,坚守人民立场,坚决查处民生领域侵害群众利益问题。敢担当,要拿出动真碰硬的勇气,敢抓敢管,不怕得罪人。做表率,坚持文明办案、文明巡察、文明监督,持续推进纪检监察工作规范化、法治化。

此次培训突出纪检监察工作的新要求新任务,注重纪检监察实务,内容丰富,涵盖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党风政风监督、审查调查、案管、审理、信访、信息宣传等工作,形式多样,由机关室部负责同志或业务骨干给大家授课,在传统教学的基础上还穿插互动式案例分析和知识测试。

市纪委监委机关、巡察机构、派驻机构全体人员;各镇(街)纪(工)委书记、副书记、纪检专干;市税务局、供电公司、人民医院、中医院纪委负责同志共100余人参加了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