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发布 / 工作要闻
姚继超到千秋、广陵街道调研指导工作
浏览次数:6476信息来源: 市纪委监委组织部发布时间:2020-08-28

8月27日,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代理主任姚继超到千秋、广陵两个街道调研指导工作。市纪委常委徐静涛陪同调研。

调研中,姚继超一行先后实地察看了千秋、广陵两个街道纪工委办公室、标准化谈话室、信访接待室等,两个街道的纪工委书记都是新任职的年轻干部,姚书记鼓励和要求他们,作为纪检监察新兵,要加强学习,迅速进入角色和状态。

随后,姚继超在广陵街道主持召开了调研座谈会。会上,在听取街道党工委和纪工委关于近期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后,姚继超强调,街道党工委要履行好党风廉政建设的主体责任,要支持纪工委工作,加强人员配备等,为开展监督执纪工作提供组织保障。纪工委要进一步加强纪检监察工作标准化建设,巩固良好基础,迅速提升能力,做到会监督、能办案,敢创新,为做好新时代街道各项工作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