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发布 / 工作要闻
市政协机关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
浏览次数:8594信息来源: 市政协发布时间:2020-09-04

 

9月1日上午,市政协机关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和在扎实推进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董学文,市政协副主席卢金堂、李宜祥、毕玲、贾清、杨朝晖,秘书长陶志华出席会议,机关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要求,机关全体干部职工要把学习好、贯彻好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的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牢牢把握总书记对安徽的新嘱托新定位新要求,按照市委部署要求,在政协机关和政协委员中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总书记视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热潮,引导委员进一步围绕“十四五”规划编制、推进长三角一体化、推动天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等方面建言献策、聚焦发力,更好发挥人民政协重要作用,展现人民政协作为,推动政协工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