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天长:镇街纪检监察工作第三协作区开展“酒桌办公”专项督查
浏览次数:17994发布时间:2020-09-07

9月1日至4日,天长市镇街纪检监察工作第三协作区成立专项督查组,由相关镇纪委书记带队、协作区成员参加,深入汊涧、张铺、新街、郑集、石梁五镇开展“酒桌办公”专项督查。

督查组每到一地,通过实地查账、谈话询问等方式,重点对接待管理、机关食堂运行、规章制度建立等方面进行督查。通过检查,未发现各镇有违规饮酒、超标准接待等“酒桌办公”现象,但在督查中发现有“四单”填写不够规范、相关制度不够完善等问题。针对发现的问题,第三协作区给相关镇下发了反馈函,要求限期整改。

今后,第三协作区将充分发挥“区镇村”三级联动监督的制度优势,采取交叉式督查、不定期督查、暗访、抽查、专项督查和“回头看”等方式,将日常监督检查的“螺丝”越拧越紧,努力构建监督检查常态化工作机制,真正打通日常监督最后100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