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发布 / 工作要闻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中秋”“国庆”两节期间加强纪律作风建设
浏览次数:7414信息来源: 市人大常委会发布时间:2020-09-27

 

9月25日,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召开专题会议,对“中秋”“国庆”两节期间纪律作风建设和近期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会上,传达学习了节日期间廉洁纪律要求,通报了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典型案例。

会议强调,机关全体工作人员要严明纪律要求,严格执行工作纪律,扎实做好各项重点工作;要强化统筹协调,积极担当作为,认真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考察安徽和在合肥主持召开扎实推进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座谈会重要讲话精神,以学促干、真抓实干,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服务大局的成效;要进一步强化廉洁意识,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厉行勤俭节约,弘扬文明风尚,带头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