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发布 / 工作要闻
滁州市委第三巡察组第十二巡察小组巡察金集镇党委工作动员会召开
浏览次数:11139信息来源: 滁州市纪检监察网发布时间:2020-09-28

 

根据滁州市委统一部署,9月22日,滁州市委第三巡察组第十二巡察小组巡察金集镇党委工作动员会召开。会前,组长石世明主持召开巡察组与金集镇党政班子的见面会。会上,副组长吕永昌传达了滁州市委书记张祥安在市委书记专题会议上的讲话精神,石世明作动员讲话,通报了有关工作安排。副市长周巧玲就认真配合做好巡察工作提出明确要求,镇党委书记杨明祥主持会议并作发言表态。

巡察组其他成员,镇党政班子成员、二级机构负责人,各村(社区)书记、主任、以及近3年以来退休的科级干部等参加会议。

石世明强调,巡察是党章赋予的重要职责,是加强党内自身监督的战略性制度安排。这次对乡镇进行巡察,正是市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充分体现,也是市委发挥巡察监督作用,打通全面从严治党“最后一公里”的直接举措。巡察组将按照“三个聚焦”总体要求,紧紧围绕金集镇党委的职责使命,突出重点、把握特点、有针对性地进行监督检查。金集镇党委要充分认识此次巡察的重要性,牢固树立“四个意识”,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省委及市委的决策部署上来,增强责任感、使命感、紧迫感,共同完成好市委交给我们的这次重大政治任务。

周巧玲要求,金集镇党委要提高政治站位,坚决贯彻市委巡察工作统一部署,自觉接受市委巡察工作监督检查,全力保障市委巡察工作顺利开展,积极推动市委巡察工作取得实效。

杨明祥表示,金集镇党委坚决服从服务于巡察工作,严肃纪律、强化意识,全力保障巡察工作顺利开展。对于巡察发现的问题,将抓好整改、以点带面,切实以巡察工作推动全局工作。

滁州市委第三巡察组第十二巡察小组将在金集镇工作25天左右。巡察期间设有专门值班电话:17355056944;电子邮箱:mgswxcb003@163.com;邮政编码:239000;邮政信箱:滁州市龙蟠大道101号市政务中心规划馆西一楼市委巡察办转市委第三巡察组第十二巡察小组收。同时,在天长市委党校南门西侧、镇党务公示栏处分别设置意见箱,在天长市委党校学苑大厦8816房间设立信访接待室。巡察组受理信访接待和电话时间为工作日的上班时间。巡察组受理信访时间截止到2020年10月22日。根据巡视工作条例有关规定,巡察组主要受理反映金集镇党委领导班子成员、村级领导班子成员和重要岗位党员干部问题的来信来电来访,重点是关于违反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和生活纪律等方面的举报和反映。其他不属于巡察受理范围的信访问题,将按规定由金集镇和有关部门认真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