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发布 / 工作要闻
滁州市委第三巡察组第八巡察小组巡察秦栏镇党委工作动员会召开
浏览次数:12732信息来源: 滁州市纪检监察网发布时间:2020-09-28

 

根据滁州市委统一部署,9月22日,滁州市委第三巡察组第八巡察小组巡察秦栏镇党委工作动员会召开。会上,滁州市委第三巡察组组长常树应就做好巡察工作提出明确意见。第八巡察小组副组长邢立发传达了滁州市委书记张祥安在市委书记专题会议上的讲话和第九轮巡察工作动员部署会议精神,组长王光刚作动员讲话,通报了有关工作安排。市纪委书记姚继超就认真配合做好巡察工作提出要求,秦栏镇党委书记张钰主持会议并作发言表态。

巡察组其他成员,秦栏镇党政班子成员、二级机构负责人,镇机关所有在编工作人员,各村(社区)书记、主任等参加会议。

常树应强调,一要增强政治意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徽讲话精神;二要强化政治担当,坚定不移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三要严守政治纪律,确保圆满完成滁州市委交付的巡察任务。

王光刚指出,巡察是党章赋予的重要职责,是加强党内自身监督的战略性制度安排。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决定》明确巡视巡察是党和国家监督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充分彰显了巡察工作的重要地位。对乡镇进行巡察,正是发挥巡察党内监督、政治监督作用,打通全面从严治党“最后一公里”的直接举措。秦栏镇党委要充分认识此次巡察的重要意义,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省委及滁州市委的决策部署上来,增强责任感、使命感、紧迫感,积极配合支持巡察组工作,共同完成好滁州市委交给我们的重大政治任务。

姚继超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提级巡察重要意义;二要强化支持配合,全力保障巡察工作深入开展;三要强化问题整改,着力用好巡察工作成果。

张钰表示,一是坚决贯彻滁州市委巡察工作部署,二是全力支持配合保障巡察工作,三是着力抓好巡察发现问题整改。

滁州市委第三巡察组第八巡察小组将在秦栏镇工作23天左右。巡察期间设有专门值班电话:15155000188;电子邮箱:cxswxcz03@163.com;邮政编码:239000;邮政信箱:天长市炳辉中路1号政务中心7楼701室天长市委巡察办转滁州市委第三巡察组第八巡察小组收。同时,在秦栏镇镇政府门口、所有村部门口、社区居委会门口和巡察小组驻地荣华宾馆门口设置了巡察工作意见箱,在荣华宾馆306室设信访接待室。巡察组受理信访接待和电话时间为工作日的上班时间。巡察组受理信访时间截止到2020年10月19日。根据巡视工作条例有关规定,巡察组主要受理反映镇党委领导班子成员及党员领导干部问题的来信来电来访,重点是关于违反六项纪律等方面的举报和反映。其他不属于巡察受理范围的信访问题,将按规定由秦栏镇和有关部门认真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