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发布 / 工作要闻
滁州市委第三巡察组第九巡察小组巡察张铺镇党委工作动员会召开
浏览次数:12047信息来源: 滁州市纪检监察网发布时间:2020-09-28

 

根据滁州市委统一部署,9月22日,滁州市委第三巡察组第九巡察小组巡察张铺镇党委工作动员会召开。会上,副组长陶礼萍传达滁州市委书记张祥安在市委书记专题会议上的讲话精神,组长郭再传作动员讲话。市委组织部部长阚绪瑞就做好支持配合巡察工作提出具体要求,王德佑主持会议并作表态发言。

巡察组其他成员,镇党政班子成员、全体镇干部、各村(社区)书记、主任参加会议。

郭再传指出,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对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作出了战略部署。乡镇作为基层政权组织,是国家治理体系的基石,乡镇治理能力和治理水平直接关系到国家治理能力和治理水平的提升。巡察是党章赋予的重要职责,是政治监督,巡察的目的是发现问题、形成震慑、推动改革、促进发展。巡察组将按照“三个聚焦”的总体要求,紧紧围绕张铺镇党委的职责使命,突出重点,把握特点,有针对性地进行监督检查。张铺镇党委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政治担当,压实政治责任,同题共答,同向发力,积极支持配合市委巡察组工作,共同完成好市委交给的巡察任务。

阚绪瑞要求,张铺镇党委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本次巡察的重要意义。一要思想认识到位;二要支持配合到位;三要问题整改到位。

王德佑表示,本次巡察是对张铺镇党委的一次全面政治体检,张铺镇党政班子全体成员和镇村干部做到:一要统一思想、提高巡察认识;二要精心组织、全力配合巡察;三要接受监督、扎实做好整改。

滁州市委第三巡察组第九巡察小组将在张铺镇工作1个月左右。巡察期间设有专门值班电话:18055051213;电子邮箱xw02xcz@163.com;邮政编码:239000;邮政信箱:滁州市龙蟠大道101号市政务中心规划馆西一楼市委巡察办转市委第三巡察组第九巡察小组收。同时,在天长市委党校学苑大厦南大门处、张铺镇政府大门处分别设置意见箱,在天长市市委党校学苑大厦七楼设信访接待室。巡察组受理信访接待和电话时间为工作日的上班时间,截止日期为10月21日。根据巡视工作条例有关规定,巡察组主要受理反映张铺镇领导班子及其成员特别是主要负责人,以及其他天长市管干部等问题的来信来电来访,重点是关于违反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和生活纪律等方面的举报和反映。其他不属于巡察受理范围的信访件,将按规定由张铺镇和有关部门认真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