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发布 / 市直动态
市卫健委:严明中秋国庆期间纪律要求
浏览次数:2425信息来源: 市卫健委发布时间:2020-09-30

 

中秋、国庆将至,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节约粮食、制止餐饮浪费重要指示批示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防止“四风”问题反弹回潮,杜绝节日腐败,市卫健委开展中秋、国庆节前警示教育,严明纪律要求。

“烈士纪念日”主题教育。机关全体人员集中观看向人民英雄敬献鲜花篮活动仪式直播,缅怀革命先烈,继承先烈遗志,发扬英雄传统。

反面典型案例警示。集中学习省纪委监委通报的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6起典型案例,教育党员领导干部从中汲取教训,时刻反躬自省。

严明节日纪律要求。印发《关于严明2020年中秋国庆期间有关纪律要求的通知》,要求全市医疗卫生机构压实主体责任,强化严抓严管;严明纪律规矩,守牢纪律底线;强化监督检查,严格执纪问责。

市卫健委主要负责同志强调,以阳光健康的方式,过节俭廉洁有意义的节日;牢记各项纪律要求,认真做好节日值班值守工作;节日放松闲暇之余,认真谋划好节后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