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图片新闻
市纪委监委:组织纪检监察干部参观滁州市党风廉政教育中心
浏览次数:21825信息来源: 市纪委监委宣传部发布时间:2020-11-02

 

202011021127091002_tv54wC5d.jpg

 

10月30日,天长市纪委监委为进一步提高党风廉政教育的针对性和时效性,筑牢纪检监察干部拒腐防变思想道德防线,增强廉洁自律意识,组织委机关室(部)、巡察机构和派驻(出)机构负责同志赴滁州市党风廉政教育中心参观学习,接受警示教育。

廉政警示教育中心分为“清、浊、德、廉”四个主题展厅,全面展示了反腐倡廉的历史进程、滁州市推进惩治和预防腐败工作的重要举措以及发生在身边的典型腐败案例,教育生动、发人深省,并通过部分对社会造成了巨大危害的贪腐案例,警示党员干部要时刻筑严思想防线,牢记宗旨、廉洁自律、谨慎用权。

通过参观,大家纷纷表示,这是一堂以古往今来的廉政故事,正面教育与反面典型警示相结合的发人深省的廉政教育课,让大家在聆听和参观中深受教育,促使大家自觉加强学习,提升修养,勇于担当,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做到打铁必须自身硬。激励纪检监察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激浊扬清、惩贪立廉,做党的忠诚卫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