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发布 / 工作要闻
天长:在市直党员轮训班开展《党风廉政建设教育》专题教学
浏览次数:10234信息来源: 驻市委组织部纪检监察组发布时间:2020-11-18

11月17日,2020年天长市市直党员轮训班《党风廉政建设教育》专题教学在市委党校报告厅开讲。来自全市市直单位的193名党员参加了本次轮训。

专题教学由市纪委监委宣传部负责同志,以“守初心、担使命、做一名遵纪守法群众认可的党员干部”为主题,从当前党中央全面从严治党的新要求,当前全面从严治党的新情况和存在问题,新时代党员干部如何在全面从严治党中向基层延伸且有新作为三个方面,结合本地违纪违法案例,深入浅出地阐述了如何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和反腐败工作。

为使轮训班学员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党性观念、强化宗旨意识,轮训班还开设了《光辉的历程——中国共产党党史、新中国史回顾》《新时代干部意识形态能力建设》《学习领悟习近平总书记在安徽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等理论课程,同时组织学员走进天长市廉政教育基地、金牛湖新区、抗大八分校、兵工小镇等地进行现场教学和观看红色电影等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