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发布 / 工作要闻
天长:开展纪检监察干部在线培训年中测试
浏览次数:8342信息来源: 市纪委监委组织部发布时间:2020-11-19

近日,天长市有序开展纪检监察干部在线培训年中测试工作。测试分线上和线下两部分。

11月17日下午,在市政务中心一楼多功能厅组织了线下测试,派驻机构全体人员、镇街纪委书记、乡镇纪检监察工作协作区全体人员近70人参加了书面测试。测试内容主要包括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和中央纪委四次全会精神、检举控告工作规则等党内法规和政务处分法等法律法规,通过测试,不但检测了纪检监察干部平时内网在线培训专栏的学习效果,也有效督促纪检监察干部加强政治理论、党纪条规、法律法规和业务知识学习,切实提升履职能力。

据悉,市纪委监委机关、市委巡察机构全体在职人员参加了线上测试。人员登录在线培训专栏的在线测试系统,登记注册后,进行在线测试。此项工作已于10月22日全部完成,做到了应测尽测,无一遗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