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市委第三巡察组向市委统战部反馈巡察情况
浏览次数:8321信息来源: 驻市委组织部纪检监察组发布时间:2020-11-30

11月27日下午,市委第三巡察组在市委统战部会议室召开巡察情况反馈会,第三巡察组组长纪福海、市纪委监委驻市发改委纪检监察组组长杨劲梅,市委常委、统战部长王长华以及市委统战部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纪福海代表巡察组向市委统战部反馈了巡察情况,通过巡察发现市委统战部存在“统战工作创新不足”、“财经纪律执行不严”、“党员日常管理不到位”等三个方面共10个问题。

市委常委、统战部王长华在听取巡察情况反馈后,作了表态发言。一是提高站位、端正态度,必须在思想意识上高度重视整改工作;二是聚焦问题、细化措施,全力破解整改难题,能即时整改的问题立即整改,重点难点问题要抓紧拿出可行的整改方案、及时整改到位;三是建章立制、强化担当,全面转化整改成果,切实把问题整改和工作推进有效结合起来。

市委统战部将会以这次巡察整改工作为契机,把巡察整改与全面加强党的领导、全面从严治党等重点工作结合起来,将巡察整改的成果通过长效机制体现到实践中,推动我市统一战线工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