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发布 / 工作要闻
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召开会议听取滁州市委第九轮提级交叉巡察情况
浏览次数:9882信息来源: 市委巡察办发布时间:2021-01-18

202101181542011035_nrfaewvx.jpg

 

1月14日,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召开会议,专题听取滁州市委第三巡察组第九至第十二小组关于巡察我市11个正科级镇党委情况通报。滁州市委第三巡察组组长常树应、副组长王光刚,滁州市委第三巡察组第八至十二小组组长、副组长、联络员,天长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巡察办人员参加会议。

在听取各巡察小组通报后,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分别围绕巡察报告提出意见、建议,市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姚继超作表态发言:一是高度重视整改工作,坚决做到“四个不放过”,即“坚决做到责任不落实不放过、问题不解决不放过、追责不到位不放过、群众不满意不放过”;二是切实加强统筹协调,着力形成工作合力,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将履行好巡察整改统筹领导责任,市纪委监委和市委组织部将认真履行好整改日常监督责任,市委巡察办要加强整改督导指导责任;三是举一反三深化整改,推动巡察标本兼治,将督促各镇既拿出“当下改”的举措,更在“长久立”的机制上下功夫,通过巡察整改,推动各项事业又好又快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