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发布 / 工作要闻
邓继敢主持书记专题会部署巡察工作
浏览次数:7800信息来源: 市委巡察办发布时间:2021-01-18

202101181646421037_BycJ87yg.jpg

 

1月14日,市委召开巡察工作书记专题会议,滁州市委第三巡察组组长常树应、副组长王光刚,我市领导邓继敢、贺家平、史法勇、姚继超、阚绪瑞出席会议。

常树应组长传达了滁州市委书记专题会议精神,市委巡察办汇报了《关于巡察天长市11个镇党委的综合情况报告》,市委书记专题会议成员分别提出意见建议。

市委书记邓继敢在讲话中指出,此次提级交叉巡察政治站位高、问题点得准、尺度把得好,既体现了关怀帮助,更注重立行立改,天长市委要坚决扛起巡察工作主体责任,特别要重点关注明知故犯、边改边犯、屡禁不止、根源在上等四类问题。

邓继敢要求,按照中央、省委和滁州市委要求,各镇党委书记要履行第一责任人责任,班子成员要履行“一岗双责”,把推动整改作为巡察工作的关键环节,把抓整改融入日常工作、融入深化改革、融入全面从严治党、融入班子队伍建设,通过建立问题清单、责任清单、任务清单,逐条逐项抓好整改落实,把整改责任压实到岗、传导到人,以问题的有效整改推动各项工作实现新提升。

邓继敢强调,市纪委监委、市委组织部、市委巡察办要形成整改监督合力,完善整改日常监督的工作机制,形成有序衔接、互为补充、协调一致的整改监督链条,协同推进巡察整改,要加强整改成效评估,对责任不落实、整改不到位、敷衍整改的,要查清事实、抓住典型、严肃问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