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发布 / 工作要闻
市纪委监委:召开机关党组织选举大会
浏览次数:12480信息来源: 市纪委监委组织部发布时间:2020-12-20

202012210934441022_fX8qdb96.jpg

 

为进一步做好机关党建工作,市纪检监察直属党支部经请示上级党组织后变更为市纪委监委机关党总支部委员会。12月18日上午,市纪委监委召开机关全体党员大会,投票选举机关总支部委员会委员。会议由市纪委常务副书记、监委副主任梁斌主持。

本次大会应到会党员53名,实到会党员49名。会议严格按照《中国共产党章程》和《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规定的程序进行,大会以举手表决方式通过了《机关党总支部委员会选举办法》和监票人、计票人名单,以无记名投票方式,差额选举产生5名党总支部委员会委员。经新一届党总支部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梁斌同志当选为市纪委监委机关党总支书记。党总支下设的三个党支部也分别按程序进行了选举,选举出各党支部书记和委员,赵伟、金悦、闵国梁分别当选为三个党支部书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