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图片新闻
邓继敢率队参观滁州市党风廉政教育基地时强调:落实党风廉政建设 增强廉洁自律意识 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
浏览次数:18949信息来源: 天长市融媒体中心发布时间:2020-12-20

202012210943021023_b1dyMcJI.jpg

202012210943581024_v4btJwpm.jpg

202012210944111025_Q4Ti5AUS.jpg

 

“自然生态要山清水秀,政治生态也要山清水秀。”12月18日下午,市委书记邓继敢率队来到滁州市党风廉政教育基地,参观党风廉政教育展,现场接受党性党风教育。他强调,各级领导干部要全面对照执行党风廉政建设要求,始终把规矩和纪律挺在前面,当好清正廉洁的表率,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吴振文、董学文、陈军等市领导参加活动。

滁州市党风廉政教育基地,以“山清水秀 廉韵滁州”为主题,设有序厅以及“举旗倡廉砥砺行”“以案促廉警钟鸣”“以行践廉扬清风”四个部分,系统展示了我国反腐倡廉的历程。参观过程中,市领导仔细聆听工作人员介绍,详细了解了党的十八大以来,特别是近年来滁州市全面从严治党的经验做法和取得的成绩;认真观看了滁州市各领域被查处的腐败典型案例和违法违纪干部的忏悔录。一桩桩发人深省的贪腐案例、一句句痛彻心扉的忏悔、一帧帧醒目耀眼的图文,发人深省、令人警醒,给参观人员上了一场生动震撼的廉政教育课。

邓继敢指出,廉政教育的最终目的是让大家受警醒、明底线、知敬畏。我们要以案为鉴,以“三严三实”作风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进一步筑牢思想道德和党纪国法防线,紧绷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这根弦,时刻警钟长鸣、秉持初心、坚守底线,增强廉洁自律意识,自觉做到拒腐防变。

邓继敢强调,各级领导干部要不断修身正己、自警自醒,深入反思自身存在的问题,切实加以整改整治,把廉政警示教育推深做实。要从行动上防微杜渐,勤政为民、廉洁办事,不断改进工作作风,以良好的作风和扎实的工作,树立好依法、公正、廉洁、高效的党员干部形象。要不断加强党性锤炼,树立正确的权力观,坚持公正用权、谨慎用权、依法用权,切实增强政治定力、纪律定力、道德定力、抵腐定力,永葆共产党人政治本色,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环境,为天长开启“十四五”发展新征程提供坚强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