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发布 / 镇村之窗
铜城镇:强化主体责任意识 筑牢廉洁自律防线
浏览次数:1981信息来源: 铜城镇发布时间:2021-01-08

1月7日,铜城镇召开党政联席会议,镇党委书记赵森华主持会议并提出要求。

会议要求,坚定信仰、对党忠诚,旗帜鲜明讲政治。坚定不移高举新思想伟大旗帜,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把政治建设、政治能力放在首位,自觉对标先进、争当先锋、走在前列。加强领导、转变作风,持之以恒正风纪。一分决策,九分落实,坚持全面从严治党,切实加强对铜城镇政治、经济、文化、社会、生态文明建设的全面领导;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重点解决作风不实、工作不力、效率不高、纪律不严等问题。狠抓落实,严肃查处,一以贯之践忠诚。对违反干部作风纪律的行为,要敢于亮剑、敢于问责,做到发现一起、查处一起,绝不包庇袒护,绝不姑息迁就;实行严格的目标责任制、考核制和奖惩制,做到党委在实干中加强领导,政府在实干中狠抓落实,人民群众在实干中得到实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