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发布 / 镇村之窗
广陵街道:党工委召开全面从严治党专题会议
浏览次数:2121信息来源: 广陵街道发布时间:2021-01-12

近日,广陵街道党工委召开全面从严治党专题会议,认真学习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精神和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论述,按照《党工委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清单》要求,听取汇报、总结工作、部署任务。

会议通报学习了市纪委监委专报的反面典型案例,听取纪工委、组织、宣传、政法等部门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汇报,听取班子成员履行“一岗双责”工作汇报。

会议就做好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提出明确要求,在加强党的政治建设上要有新认识,在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政治责任上有要新担当,在正风肃纪上要有新作为,在政法工作上要有新成绩,在宣传思想上要有新形象,在统战工作上要有新突破,在基层党建上要有新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