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发布 / 镇村之窗
万寿镇纪委:加强春节期间作风建设
浏览次数:1995信息来源: 万寿镇发布时间:2021-02-18

为督促镇村工作人员做好春节期间自身作风建设、严守各项规章制度和法律法规,让广大党员干部过一个快乐祥和的春节假期,2月份以来,万寿镇纪委多措并举强化春节期间作风建设。

多渠道强调作风建设。多次在工作交流群、镇纪委工作群等微信群,强调提醒作风建设的重要性;在全体工作人员大会上明确作风建设主要内容,要求工作人员做好自身作风建设;在镇纪委月工作例会上要求镇村纪检工作人员加强作风建设监督检查。“四不两直”开展督查。镇纪委春节期间已开展4次监督检查,督促镇村工作人员加强作风建设,做好疫情防控、秸秆禁烧、移风易俗等重点工作。督查中发现个别村干部到村组办事未注明去向,已督促整改。发挥村级纪检委员作用。各村纪检委员在村两委会议上,传达镇纪委月工作例会中关于加强春节期间作风建设的会议精神,并严格按照要求履行监督职责,配合镇纪委做好监督检查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