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发布 / 镇村之窗
冶山镇:新年敲警钟 争取“开门红”
浏览次数:1707信息来源: 冶山镇发布时间:2021-02-19

春节长假刚过,冶山镇党委及时采取有效措施,狠抓党员干部节后收心工作,尽快实现人员归位、思想回位、工作到位。

召开收心教育会。组织镇全体工作人员召开节后工作启动会,要求大家调整心理与身体状态,迅速收心转换角色,以饱满的工作热情,全身心投入到新的一年工作之中,力争开好局、起好步、谋新篇。

严查制度执行力。镇纪委跟进监督,连续抽查工作人员出勤到岗情况,对少数因公未遵守考勤制度的人员进行了当面提醒,并群发通知引发重视;要求各村级纪检委员分别传达镇工作启动会精神,提醒“两委”成员严格遵守各项工作纪律。

安排新年新任务。镇党委认真分析当前工作面临的形势,对下阶段全镇各项重点任务进行了部署,要求党政班子成员立即到村参加工作启动会,指导蹲点村做好当前疫情防控、秸秆禁烧、环境整治等工作;对照年度目标任务,查缺补漏、深度谋划,用求实的态度和扎实的作风,苦干实干、奋勇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