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发布 / 镇村之窗
张铺镇:开展节后作风督查
浏览次数:1720信息来源: 张铺镇发布时间:2021-02-22

牛年伊始,新征途、新气象。为坚决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切实做好节后正风肃纪工作,张铺镇党委在节后上班第一天召开“收心”大会。会上再次强调纪律要求,要求全体机关工作人员迅速收心到岗,及时调整工作状态,积极克服工作懈怠、作风懒散等“节后综合征”,以饱满的精神、昂扬的斗志投入到工作中,为新一年的工作开好局、起好步。

镇纪委认真落实监督职能。通过发送提醒短信的形式,向全体机关工作人员强调工作纪律,严禁迟到早退;通过突击检查的方式,对本镇机关工作人员、各村(社区)干部春节过后工作作风进行督查,重点督查各村(社区)考勤制度、请销假制度执行情况,是否出现有工作人员迟到早退、工作时间从事其他与工作无关活动以及工作日午间饮酒等问题。检查中,发现个别村因公事外出的工作人员并未在签到表中注明去向,当场打电话进行核实,并督促整改。通过督查发现,镇机关工作人员、各村(社区)干部节后已正式进入工作状态,在岗情况良好,严格执行上下班工作纪律,严守“禁酒令”,日常工作已经正常开展。

此次督查有效督促工作人员收心归位,提高工作效率,以昂扬的精神状态投入到新一年的工作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