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发布 / 镇村之窗
金集镇:召开巡察整改工作推进会
浏览次数:1726信息来源: 金集镇发布时间:2021-03-02

近日,金集镇召开落实滁州市委第三巡察组第十二巡察小组反馈意见整改工作推进会,镇全体党政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镇党委主要负责人带领大家再次深入学习了滁州市委书记专题会议精神,并由镇党政班子成员逐一汇报分管部门巡察反馈问题整改进度。

镇党委主要负责人强调,要加强组织领导,激发问题整改主动。各班子成员要坚持问题导向,加强对分管领域出现问题的纠错,落实好巡察整改政治任务。要增强督促推进,提高问题整改效率。各班子成员要督促分管部门,对照制定的整改措施和时限迅速抓好落实,确保巡察整改有力有效。要强化统筹协调,发挥问题整改合力。各部门要对照整改任务清单,对其中多部门合作完成的要积极协调,共同商讨,形成合力,达成共识。要完善制度构建,巩固问题整改成果。各部门要针对问题整改中的制度疏漏,进一步完善制度并予以确定,为金集进一步的发展奠定基础。

目前,市委巡察组向镇反馈的30个问题,已有7个已经完成整改,其余均在积极推进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