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发布 / 镇村之窗
秦栏镇:全力推进巡察整改工作
浏览次数:1835信息来源: 秦栏镇发布时间:2021-02-26

自巡察反馈以来,秦栏镇坚持以问题为导向,向实处整改,把推动解决问题作为巡察工作的落脚点,压实党委整改主体责任,细化整改任务清单,强化监督检查,全力做好巡察整改工作。

聚焦反馈问题,细化责任清单。把巡察反馈的问题细化为具体任务清单,把巡察提出的建议分解为具体整改措施。建立台账,明确整改内容、整改目标、责任主体和整改时限;制定实施方案,将每个问题落实到牵头领导和具体责任人,进一步压实整改责任。

开展监督检查,确保工作到位。整改办强化对整改落实情况及时跟踪督促检查,对整改不到位事项,及时查找责任、督促再整改;对已整改到位的事项“再检查”,看整改成效、听群众意见,防止在巡察整改中出现弄虚作假、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等问题,推动巡察整改落地落实。

巩固整改成效,加快整改进度。进一步强化对巡察整改成果的运用,以整改推动制度机制的建立和完善。截至目前,已完成整改21个,进度为45.7%,新建修订制度8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