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图片新闻
姚继超赴新街镇指导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暨中央巡视安徽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浏览次数:7309信息来源: 市纪委监委办公室发布时间:2021-03-02

202103021804431057_mlfUOeyH.jpg

 

2月26日,新街镇召开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暨中央巡视、滁州市委提级巡察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新街镇党委委员参加会议,镇党委书记丁寿林主持会议。市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姚继超到会指导。

会上,丁寿林代表班子深入开展对照检查,并带头作个人检视剖析,其他党委委员依次进行。每位党委委员作对照检查后,其他党委委员逐一对其提意见作批评。现场气氛认真严肃,相互批评辣味十足。

在认真听取大家发言后,姚继超对本次民主生活会的开展情况表示肯定,指出此次民主生活会主题明确、准备充分,大家能够紧密结合工作实际,查摆问题准确到位,剖析原因深刻有力,相互批评一针见血,起到了相互启发、相互提醒、共同提高的效果,体现了新街镇正气充盈的政治生态。

姚继超强调,今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第一年,也是我们党成立100周年,新街镇党委班子及成员要以此次民主生活会为新起点,全面加强政治建设,抓好查摆问题整改,高质量推动镇村集中换届、建党100周年系列活动、升级“小微权力”监管品牌、大力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等重点任务落地,要抢抓“99”号公路建设契机,从招项目、推项目、建项目上推进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要强化工作统筹,在抓紧抓实抓细常态化疫情防控基础上,聚焦社会经济发展,积极推进在建项目,办好民生实事,努力在招大引强上实现新突破,在保障民生上取得新进展,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