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图片新闻
天长市纪委监委领导班子召开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暨中央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浏览次数:8638信息来源: 市纪委监委组织部发布时间:2021-03-05

202103091726311058_lUuVq2iN.jpg

 

3月4日,市纪委监委领导班子召开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暨中央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滁州市纪委监委第二纪检监察室主任王振龙到会指导。会议由市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姚继超主持。

会前,市纪委监委领导班子成员深刻把握此次民主生活会的主题内涵,认真开展学习研讨,深刻剖析,检视问题,班子成员开展谈心谈话,认真撰写检视剖析材料,为开好民主生活会作好了准备。

会上,姚继超通报了民主生活会前征集到的意见建议并代表领导班子作对照检视,随后班子成员紧密结合工作和思想实际,从思想、政治、组织、作风、纪律等方面开展党性分析,深刻剖析根源,明确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各位班子成员敢于自我批评、勇于揭短亮丑,相互批评,出于公心,实事求是,动真碰硬,对待批评态度坦诚真诚,达到了统一思想、增进团结、查摆差距、明确方向、相互监督、共同提高的目的。

王振龙在点评时指出,此次民主生活会主题明确、准备充分,坚持问题导向,既查找问题,又深刻剖析,开出了高质量的预期效果。下一步要认真抓好整改落实,互相取长补短、扬长避短,凝聚精气神,展现新风貌,在新时期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上多做文章,为市委市政府重大决策部署落实保驾护航。

会上,姚继超作表态发言,市纪委监委领导班子将以此次民主生活会召开为契机,重点抓好三个方面工作。一是从严从实抓好问题整改,及时制定完善整改方案及措施,坚决把问题改到位、改彻底,做到动真格、见行动。二是持之以恒抓好自身建设,结合正在开展的党史学习教育、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切实增强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和政治执行力。三是主动服务社会发展大局,把抓好纪检监察工作同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结合起来,充分发挥纪检监察机关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作用,为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