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廉政聚焦 / 队伍建设
市第三纪检监察协作区开展述职评议工作
浏览次数:8972信息来源: 汊涧镇发布时间:2021-03-10

“通过在协作区进行实战学习、以案带训,让我在完成问题线索处置中快速提升业务水平和办案能力……”市镇街纪检监察工作第三协作区成员李莉在述职时这样说。

3月10日上午,市镇街纪检监察工作第三协作区召开2020年度述职评议会,协作区全体成员和各镇纪委书记参加会议。会上,5名协作区工作人员围绕“2020年度思想、学习和工作开展情况、存在问题及下一步打算”依次进行述职。述职后,各镇纪委书记分别进行现场点评。

会上,第三协作区主任闵国梁对工作人员述职情况依次点评并总结。他指出,开展协作区工作人员述职评议,并请镇纪委书记进行点评,就是要让大家汇报去年在协作区开展的工作情况,达到 “晒成绩、找差距、明导向、激活力,争一流”的目的。今后要进一步创新方式方法,全力推进工作再上新台阶。

通过述职点评,协作区工作人员备受鼓舞,也深感责任重大,纷纷表示今后要进一步加强学习、扎实工作,以更出色的工作成绩为协作区工作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