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图片新闻
市纪委监委召开2020年度镇(街道)纪(工)委市直派驻(出)纪检监察机构述职暨考评会
浏览次数:7945信息来源: 市纪委监委组织部发布时间:2021-03-17

202103171708051066_HgD9y5Vy.jpg

 

3月17日上午,市纪委监委召开2020年度镇(街道)纪(工)委市直派驻(出)纪检监察机构述职暨考评会。市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姚继超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市纪委常务副书记、监委副主任梁斌主持。

会上,新街镇纪委书记、驻市发改委纪检监察组组长等7人进行了口头述职,汇报介绍了2020年度开展的各项工作和2021年工作计划,其他镇(街道)纪(工)委和市直派驻(出)纪检监察机构作书面述职。市纪委监委班子成员现场进行了考评打分。

姚继超在讲话时强调,各镇(街道)纪(工)委、市直派驻(出)纪检监察机构要打起精神、提起状态,认真贯彻落实好市纪委十四届六次全会精神,扎实做好今年纪检监察各项工作。工作要“统”起来,要站在全局高度,把工作谋深、谋细、谋实、谋透。状态要“提”起来,要对照全年目标任务,保持工作干劲和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重点要“突”出来,既要对“国之大者”心中有数,也要对市委市政府和镇(街)安排的重点工作做到心中有数。节奏要“快”起来,要敢于担当、积极创新,在加强协作区和村级纪检委员履职管理、镇村联动、村级“小微权力”运行监督等方面下功夫。

市纪委监委班子成员、各室部负责人、市委巡察办(组)负责人、各镇(街道)纪(工)委书记、市直派驻(出)纪检监察机构负责人,市税务局、市供电公司、市人民医院和市中医院纪检监察机构负责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