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发布 / 工作要闻
我市召开滁州市委提级交叉巡察反馈意见整改工作调度会
浏览次数:8938信息来源: 市委巡察办发布时间:2021-03-18

202103181754301067_jVBcTHap.jpg

 

3月17日下午,市委召开滁州市委提级交叉巡察整改工作调度会,市委副书记史法勇出席并讲话,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监委主任姚继超主持会议,14个镇党委书记、纪委书记和市直相关单位分管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市委副书记史法勇在讲话时指出,两个月来各镇整改工作阶段性成效明显,反馈的531个问题已整改完成348个,其中万寿、冶山、杨村、秦栏4个镇整改完成率超80%,14个镇开展专项治理44项,新建修订制度105个,运用前两种形态累计处理206人,累计收缴资金690余万元。

史法勇强调,在肯定成绩的同时,也要看到整改中仍然存在主体责任压的不够实、进度不平衡、线索处置不够快等问题。对此,各镇党委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政治担当、强化政治责任,集中力量、开动脑筋、抓好调度,拿出管用有力的措施,进一步推动整改工作;要以坐不住的危机感、等不起的责任感、慢不得的紧迫感抓好巡察整改,严格落实责任、倒排工期、挂图作战、对账销号,确保反馈问题全部改到位、改彻底。对整改不力、拒不整改的,对高举轻放、应付交差、蒙混过关,甚至弄虚作假的,坚决杜绝,一经发现坚决追责。

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监委主任姚继超就贯彻落实会议精神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抓好攻坚,针对剩下难啃的“硬骨头”,各镇党委书记要亲自调度、亲自安排、亲自解决,进一步深入查找问题根源,拿出过硬举措,努力实现整改完成率100%。二是要排好时间,针对还没有整改到位的问题,算好“时间账”,细化工作措施,进一步明确责任人和整改时限,按时完成整改。三是要确保达优,各镇党委要严把整改“质量关”,保证整改工作高质量完成。

会上,秦栏镇、冶山镇、张铺镇和市民政局分别就推进巡察整改工作进行了汇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