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图片新闻
市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姚继超深入新街镇开展“四送一服”和“包乡走村入户”活动
浏览次数:7848信息来源: 市纪委监委办公室发布时间:2021-03-22

202103221010091068_W6zSFL5u.jpg

 

3月19日,天长市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姚继超深入新街镇开展“四送一服”和“包乡走村入户”活动。

姚继超先后来到飞龙金属制品、恒兴建材公司等8家企业,深入生产一线,与企业负责人深入交谈,询问疫情对企业的影响,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状况以及在新阶段发展中存在的问题与困难。针对企业提出的困难与诉求,姚继超向企业现场解释了市委市政府的相关优惠政策,表示将竭力帮助企业解决生产发展中遇到的实际困难,助力企业做大做强。走访中,还仔细听取了企业关于“优化营商环境”工作的意见建议。

随后,姚继超来到所联系的兴隆社区等联系点开展“包乡走村入户”活动。在兴隆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姚继超与社区干部开展了座谈交流,了解社区关于村级发展、班子建设、后备力量等村情实际,并对下一步村级集体经济发展、乡村振兴等工作提出了指导性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