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发布 / 市直动态
市直工委:落实落细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 警示教育
浏览次数:1602信息来源: 市直工委发布时间:2021-03-24

自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开展以来,市直工委高度重视,坚决扛起政治责任,将其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紧抓在手,迅速开展动员部署、扎实开展正反教育,落实落细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 警示教育。

迅速动员部署。市直工委坚持早谋划、早部署,第一时间传达学习了我市“学党史、抓整改、正作风”动员部署会内容,先后2次召开党委会,组织学习市委会议精神,研究制订工委开展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贯彻落实举措。在此基础上,对照市委工作方案,结合工委实际,在充分听取班子成员及其他人员的意见后,制订工委实施方案并迅速召开了全体工作人员动员部署会,确保各项工作有条不紊地组织实施。

扎实开展教育。围绕这次警示教育学习的重点,工委2次集中组织干部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关于形式主义、官僚主义论述,引导党员干部树立正确的权力观、政绩观、事业观,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结合党史学习教育,为工委每名党员购置了《中国共产党简史》《论中国共产党历史》等一批书籍,组织市直机关党组织开展观看《榜样5》活动,引导广大党员学习榜样事迹、感悟榜样力量,推动党员干部在各自岗位上,学榜样、转作风、勇担当;召开案例剖析会,通过对滁州及我市发生在群众身边的典型案例进行深入解剖,分析原因、找准根源、吸取教训、警示警醒。纪工委组织人员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的论述和省、滁州、天长市委开展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的要求、太和县医疗机构骗保等一批典型案例及工委开展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实施方案汇编成口袋书,指导工委各部门抓好学习贯彻。

下一步,市直工委将围绕市委统一部署,按照工委方案要求,深入查摆问题,实施精准整治,推动工委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走深走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