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发布 / 工作要闻
滁州市委整改办督查组来我市督查落实中央巡视安徽省反馈问题整改工作情况
浏览次数:11462信息来源: 市委巡察办发布时间:2021-03-26

202103261555121078_s68abi47.jpg

 

3月25日,滁州市纪委监委第二纪检监察室主任王振龙一行来我市督查落实中央巡视安徽省反馈问题整改工作情况,市领导史法勇、姚继超陪同。

督查组听取了市委关于整改工作的总体情况汇报,查看了相关资料台账,到天长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大队对“天长市交通运输综合执法改革任务未完成执法队伍组建”反馈问题开展现场督查,并召开整改工作情况座谈会。会上,天长市纪委监委机关等6个单位分别汇报了各自整改工作进展情况。

王振龙在座谈总结时指出,天长市委对此次整改工作高度重视、行动迅速、措施有力,整改工作已取得初步成效。特别是“天长市交通运输综合执法改革任务未完成执法队伍组建”反馈问题,在第一时间内快速整改完成,上级认可,成效显著。就做好下一步整改工作,他要求,市委要坚决扛起主体责任,市纪委监委要严格落实监督责任,对查找的具体问题,要在做细、做深、做实上下功夫;对查找的共性问题,要在举一反三、建章立制上下功夫,确保以巡视反馈问题大整改、大清底,推动天长市经济社会各项事业的大发展。

随后,督查组一行还深入我市汊涧镇,对该镇党史学习教育和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开展情况进行了监督检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