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图片新闻
滁州市委巡察办来我市开展巡察后评估工作
浏览次数:8718信息来源: 市委巡察办发布时间:2021-04-02

202104021558171080_qoCVwvD7.jpg

 

4月1日至2日,滁州市委巡察办副主任赵义明一行四人先后到我市秦栏、铜城和汊涧三镇开展巡察后评估工作。

在三镇评估工作动员会上,赵义明主任指出,巡察后评估是巡视巡察工作管理体系闭环中的最后一环,对巡察组开展作风纪律情况测评是后评估工作中的重要环节;希望参加测评的人员要实事求是、客观公正,为进一步规范巡察组工作,提高巡察工作质效积极建言献策。

评估组通过会议测评、问卷调查、个别谈话和查看相关支出凭证等方式,详细了解滁州市委第三巡察组在我市提级巡察秦栏等三镇期间执行工作纪律及作风情况。

秦栏等三镇党政班子全体成员和镇部门负责人参加测评,镇党政主要负责人、纪委书记等人员参加个别谈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