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发布 / 市直动态
市医保局:组织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暨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 警示教育动员部署会
浏览次数:1325信息来源: 驻市卫健委纪检监察组发布时间:2021-03-29

2021年3月29日下午,市医保局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暨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动员会。

会议传达了传达省纪委十届六次全会、天长市纪委十四届六次全会精神及李锦斌书记在中央第五巡视组巡视安徽省反馈意见整改暨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动员部署大会上讲话精神等,安排部署2021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和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工作。

会议要求,要始终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始终坚持以党的建设为统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强化监督问责,严肃查处违规违纪行为,进一步增强政治意识和责任意识,切实把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的各项要求落到实处。

会议强调,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巡视整改和警示教育的政治自觉,抓紧抓实问题整改,认真细化整改措施,狠抓任务落实,切实推动问题真改实改彻底改,要以“太和骗保案”这一典型案例为切入点,持续在以案示警中受警示、明法纪,在以案为戒中严对照、深检视,在以案促改中强整改、促提升,切实纠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坚决维护好人民群众的“看病钱”“救命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