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发布 / 市直动态
市经信局:清明节前廉政教育提醒
浏览次数:1488信息来源: 驻市发改委纪检监察组发布时间:2021-04-01

为进一步强化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持之以恒纠“四风”,强化节日期间廉政意识,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切实营造风清气正的节日气氛,3月29日,市经信局召开清明节前廉政教育提醒会议。

会上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部分章节,发放《天长市2021年清明节文明祭扫倡议书》。对清明期间工作纪律提出要求,要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强化纪律意识、规矩意识,清廉过节,坚决杜绝“节日腐败”,坚决做到明敬畏、有所止。要倡导文明节俭的祭祀新风,文明环保地进行祭奠,不搞奢侈浪费、不搞封建迷信,切实增强安全意识,要做好表率,自觉抵制不良风气。要严格落实24小时带班值守制度,保证信息传递畅通,严肃值班值守纪律,履行好值班职责,如有突发情况,及时报告。

会议强调,大家要进一步强化遵规守纪、廉洁过节的思想意识和行动自觉,增强廉洁自律意识,严格执行《准则》《条例》,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领导班子要带头做好反“四风”工作,要严格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一岗双责”,不但要严于律己、以上率下、带头发挥表率作用,还要加强对分管科室的教育管理,坚决把管好自己和带好队伍作为一项政治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