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发布 / 镇村之窗
广陵街道:学党史 讲廉洁
浏览次数:1786信息来源: 广陵街道发布时间:2021-04-13

为庆祝建党一百周年,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4月1日下午,广陵街道永福社区举办“诵红色经典·庆建党百年”红色经典阅读诵读系列活动。

社区联合党委单位成员、辖区党员群众一起追忆辉煌党史、诵读党章故事,共庆党的一百周年生日。在集体观看《中国共产党百年述职报告》后,社区党总支书记为党员同志们上了“学党史讲廉洁”专题党课,要求党员干部要立足本职工作,将党史学习和廉政教育结合起来,增强防微杜渐、廉洁自律的自觉性,要牢记初心与使命,始终居安思危,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做一名清正廉洁的共产党员。

通过此次活动,党员同志纷纷表示:历史模范人物和革命先烈们的事迹发人深省、催人奋进,我们作为新时代的党员干部,要牢记前车之鉴,戒骄戒满,时刻警醒自己不断加强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