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发布 / 工作要闻
市纪委监委: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读书班开班
浏览次数:9991信息来源: 市纪委监委宣传部发布时间:2021-04-12

202104130936421085_WekTc0Ge.jpg

 

为扎实践行好“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要求,引导党员干部学深悟透,4月9日下午,市纪委监委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读书班正式开班。委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参加此次活动。

活动传达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中国共产党简史》部分内容,结合纪检监察工作实际组织观看警示教育片《蜕变的灵魂》等,通过回顾红色峥嵘岁月,在缅怀革命先烈、敲响思想警钟的同时更加坚定了理想信念,全体党员干部接受了一次思想洗礼。

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立足党的百年历史新起点,动员全党全国人民满怀信心投身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作出的重大决策。活动强调,今后全委学习要紧紧围绕党史学习重点,精心组织,抓好专题学习、专题培训,落实学习教育各项任务。要创新方式方法,结合纪检监察工作特点,用好红色资源,不断深化党史学习教育的实效性。要坚持委领导和各部室负责人带头,知行合一,把学习成效体现在政治过硬上,体现在追赶超越上,体现在为民办事上,体现在优良作风上。要加强组织领导,营造浓厚氛围,注重统筹推进,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和完成全年各项工作两不误、双促进,奋力推动全市“十四五”规划开好局、起好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