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廉政聚焦 / 队伍建设
市纪检监察第一协作区:发挥监督优势 落实巡察整改
浏览次数:9164信息来源: 冶山镇发布时间:2021-04-15

为切实推进滁州市委第三巡察组巡察反馈问题整改落实,近日,市纪检监察第一协作区通过查阅资料、座谈了解、实地走访等方式,对辖区内所有镇落实滁州市委巡察反馈问题整改情况进行了监督检查。

截至目前,滁州市委第三巡察组第九轮巡察向第一协作区辖区内五个乡镇反馈的190个问题已完成整改180个,整改完成率达到94.7%。移交问题线索4件,初核转立案3件,给予党纪处分2人,组织处理13人,其中,提交第一协作区的问题线索1件,目前已立案审查。

监督检查中也发现了一些问题,有的整改材料缺失,有的整改措施针对性不强,有的整改进展缓慢等,第一协作区通过填写督查记录表方式进行反馈,督促被巡察乡镇要进一步压实压紧整改责任,落实整改措施,明确整改时限,确保巡察反馈问题真整改、彻底改、改到位,第一协作区将持续对问题整改情况跟踪督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