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发布 / 市直动态
市人社局:召开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学习研讨会
浏览次数:1730信息来源: 驻市政办纪检监察组发布时间:2021-04-14

4月12日上午,市人社局召开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学习研讨会,局党组成员、科级干部和二级机构负责人参会。

会议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的重要论述、省委书记李锦斌在2月22日阜阳市警示教育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通报学习了太和县医疗机构骗保案等反面典型案例。参会人员聚焦“四看四促”,围绕“五个不到位”“五个是什么”深入反思,并就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开展了交流研讨。

会议要求,全局党员干部要高度重视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统一思想、提高站位,深刻领会警示教育的重大意义;要深刻反思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之所以禁而未绝、时有发生的“五个不到位”;要加强组织领导,压紧压实责任,营造浓厚氛围,彰显人社特色,增强学党史、抓整改、正作风的政治自觉;要把警示教育与人社工作结合起来,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工作动力和成效,确保“十四五”人社事业开好局、起好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