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市委第一巡察组:巡察“回头看”张铺镇兴隆村党总支工作动员会召开
浏览次数:5034信息来源: 市委巡察办发布时间:2021-04-25

根据市委关于巡察工作的统一部署,4月23日,市委第一巡察组巡察“回头看”张铺镇兴隆村党总支工作动员会召开。会上,市委第一巡察组组长王巨华作动员讲话,兴隆村党总支书记钱峰作表态发言,张铺镇党委副书记董建国主持会议并提要求。

巡察组副组长及有关同志,兴隆村“两委”班子成员、部分党员代表、村民组长代表参加会议。

王巨华指出,党的十九大后,党中央作出一系列新部署新要求,推动巡视巡察工作不断深化发展。要深刻认识巡察对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巩固发展反腐败斗争压倒性胜利的重要利剑作用,充分认识此次巡察“回头看”的重要意义,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省委及市委的决策部署上来,增强责任感、使命感、紧迫感,共同完成好此次巡察任务。

钱峰表示,本次市委对兴隆村开展巡察“回头看”,既是对村“两委”班子成员履职情况的监督,也是对村党风廉政建设全面检查,同时也是对村“两委”班子的一次综合考评。村“两委”班子将以此次巡察“回头看”作为接受党性教育、加强党性锻炼、经受组织考验和“政治体检”的难得机会,以严肃认真的态度,诚恳接受巡察组的监督检查,共同把巡察工作开展好、完成好。

会后,还组织了民主测评、问卷调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