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市委第三巡察组:巡察“回头看”市机关事务管理服务中心工作动员会召开
浏览次数:4833信息来源: 市委第三巡察组发布时间:2021-05-08

根据市委统一安排部署,5月8日上午,市委第三巡察组巡察“回头看”市机关事务管理服务中心党组工作动员会召开。会前,巡察组组长纪福海主持召开巡察组与市机关事务管理服务中心领导班子见面会,通报巡察任务、内容及时间安排。动员会上,纪福海组长作动员讲话,市机关事务管理服务中心党组书记王志远主持会议并作表态发言。

纪福海指出,巡察是党章赋予的重要职责,是加强党内自身监督的战略性制度安排。巡察组将按照“三个聚焦”的总体要求,紧紧围绕市机关事务管理服务中心的职责使命,突出重点、把握特点、有针对性地进行监督检查。

纪福海强调,市机关事务管理服务中心党员领导干部要进一步压实政治责任、强化政治担当,积极支持配合巡察组工作,敢于直面问题、勇于自我革新,切实增强接受监督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共同完成好这次巡察任务。

王志远表示,市机关事务管理服务中心全体党员领导干部要提升思想认识,全力配合巡察工作,全程抓好问题整改,确保巡察工作取得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