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市委第一巡察组:巡察“回头看”新街镇王店社区党总支工作动员会召开
浏览次数:5481信息来源: 市委巡察办发布时间:2021-05-14

根据市委关于巡察工作的统一部署,5月14日,市委第一巡察组巡察“回头看”新街镇王店社区党总支工作动员会召开。会上,市委第一巡察组组长王巨华作动员讲话,王店社区党总支书记李新华作表态发言,新街镇党委副书记李正军主持会议并提要求。

巡察组副组长及有关同志,王店社区“两委”班子成员、部分党员代表、居民组长代表参加会议。

王巨华指出,本轮巡察“回头看”,要在围绕“三个聚焦”开展监督检查的基础上,突出对上轮巡察整改情况的监督检查,对上轮巡察没有见底的问题“再了解”,对没有发现的问题“再发现”,形成有力“再震慑”。要深刻认识巡察对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巩固发展反腐败斗争压倒性胜利的重要利剑作用,充分认识此次巡察“回头看”的重要意义,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省委及市委的决策部署上来,增强责任感、使命感、紧迫感,共同完成好此次巡察任务。

李新华表示,本次巡察“回头看”,是对王店社区自2017年市委专项巡察以来的再一次“全面体检”,有助于社区“两委”进一步转变工作作风,及时发现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薄弱环节,促使社区“两委”干部思想上更加清醒、信念上更加坚定、思路上更加清晰、工作上更加务实。社区全体干都将站在政治和全局的高度,充分认识这次巡察“回头看”的重大意义,从思想上高度重视巡察工作,自觉接受巡察监督。

会后,还组织了民主测评、问卷调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