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发布 / 工作要闻
市纪委监委: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学在深处、干在实处
浏览次数:12394信息来源: 市纪委监委宣传部发布时间:2021-06-11

202106150911481096_94Np24hn.jpg

为进一步走深走实党史学习教育,增强纪检监察干部的党性观念和宗旨意识,6月11日上午,市纪委监委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读书班活动。

在学习环节,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简史》第十章《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论中国共产党历史》之《牢记初心使命走好新时代长征路》《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历史进程的大跨越》、《毛泽东、邓小平、江泽民、胡锦涛关于中国共产党历史论述摘编》之《胡锦涛重要论述》、《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第六部分《千秋伟业强基石》等内容。在研讨环节,六名党员代表分别结合自身工作实际进行交流发言,市纪委常务副书记梁斌作点评总结,市委第一巡回指导组组长李大山对我委党史学习教育工作进行督导指导。

梁斌指出,此次专题读书班从多角度展开研讨,互相启发,有助于将党史学习教育铭于心、立于言、践于行、成于效。在接下来的党史学习教育工作中,要做好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立足纪委监委本职工作,结合实际开展主题突出、特色鲜明、形式多样的专题学习,做好“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进一步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学在深处、干在实处,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通过这次党史学习心得的发言交流,让我认识到自己在党史学习教育中还存在不足,清楚了自己在以后党史学习中的努力方向。”一名参与研讨交流的党员代表说道。

本次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读书班还邀请市委第一巡回指导组全体成员现场督导并提出要求。